为什么这个没有编制,公告跟联考写的一样的啊

难道今年湖北省事业单位联考也都没有编制吗?备案制又是什么,今年开始流行这个了?
雷宝_3186提问 2003个人查看 3个回答
手机也能看问答>>
全部3个回答
回答 文明上网,理性发言,请遵守公考雷达跟帖评论服务协议

上传图片

支持jpeg、png图片格式,最多可上传6张图片
收起
  • 蒙太奇
    因为18年都改了,联考一样没有真正的编制,只是岗位管理,不跟人的
  • Silverdew
    这种如果考上了,算有基层工作经验吗?
  • 雷宝_9663
    备案制应该是你这个岗位有编制,人走编不走

微信扫一扫查看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