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编制吗

这个应该是一个处级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吧,下面还有五个小公司,不知道这次招聘是给编制还是下面企业合同工。
雷达用户00034提问 355个人查看 1个回答
手机也能看问答>>
全部1个回答
回答 文明上网,理性发言,请遵守公考雷达跟帖评论服务协议

上传图片

支持jpeg、png图片格式,最多可上传6张图片
收起
  • 地主家傻儿子
    感觉没编制

微信扫一扫查看问答